槿珥樰樰樰樰樰

“人间总有一两风,填我十万八千梦。”

想要酣畅淋漓地活着,想要无所顾忌地呼吸。

——也想要爱而无畏。

感谢相遇及喜爱。

懒癌选手,不坑但缘更
晋江ID:樰樰樰樰樰
!目前正在备考雅思+出国留学,2024年2月底3月初左右恢复更新!

【观影体】以凡人之躯,抵达神之领域(食用指南)

  • 五刷《我表演了搞事剧本》(又名《搞事马甲不能丢》),最后的观影体实在没看够,所以想扩写一下

  • 不会有太多原文,因为有订阅部分;存在少量私设,绝大部分叙事也会用自己的语言阐明。

  • 支持晋江正版,关注秉烟太太!

  • 支持晋江正版,关注秉烟太太!

  • 支持晋江正版,关注秉烟太太!

  •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doge


真的超级——喜欢这本!

不管是人物塑造、剧本编写还是故事情节发展,在我这里是真的位于综漫马甲文的顶流!

但看过学园都市系列的都知道,学园都市的水还有好多没淌干净,导致我心里有些痒痒的......

所以思索再三,还是打算写这本的观影体。

当然,存在很多私设和改编。

——譬如系统的合理性、亚雷斯塔的一些经历、学园都市未曾展现于其他几个世界的那些实验......

所以如果感兴趣的话,还请关注一下合集哦~

当然,荣耀当归属于秉烟太太!

支持晋江正版,从你我做起。

PS:马上开学了,如果喜欢的人多的话可以考虑发一发

评论(97)
热度(501)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槿珥樰樰樰樰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