槿珥樰樰樰樰樰

“人间总有一两风,填我十万八千梦。”

想要酣畅淋漓地活着,想要无所顾忌地呼吸。

——也想要爱而无畏。

感谢相遇及喜爱。

懒癌选手,不坑但缘更
晋江ID:樰樰樰樰樰
!目前正在备考雅思+出国留学,2024年2月底3月初左右恢复更新!

通知(一定要看完)

这里是即将改名的Jiner_x。

最近发生的事情挺多的。

先是上学期没考的期末,然后就是最近几天陆陆续续收到了一些并不让人愉快的评价。

期末自然不用说,主要是那些评价。

给大家贴一点吧。

【只会写一些不入流的同人小说】

【没有任何文学功底】

【你凭什么认为你可以写小说】

【不是什么人都能写小说的】

【反正你天天都只会看那些日漫】

【我是未成年,看你写的东西引起不适】

【能不能写一些更能让大众接受的文】

【三流写手】

【上不了台面】

【真不理解为什么与人会看你写的东西】

【真的没有人觉得怪尴尬吗】

【直接劝退好吧】

等等等等,不胜枚举。

这里面有来自读者的私信,有来自文章的评论,也有来自身边人的评价。

有无心的,也有有意的。

非要说的话,我很讨厌别人站在道德的制高点上对我指手画脚。

不论是对我的人,还是对我的文。

当然,我可以欣然接受你给予我的正确的提议和中肯的批评,我自认为一直以来都是这样。但这并不代表我是一个软包子,好拿捏的人。

相反,我是一个一旦被踩到雷点就会发疯的人。

俗称精神状态并不稳定。

最近收到的这些评价很突兀,也很伤人。

我承认我的文笔确实一般,没有很扎实的文学功底,写不出让人眼前一亮的东西,有时候还会故意玩尬的创人。我的语文成绩也并没有很出类拔萃,这次在年级里才排第19。

这些都是我的缺点,我是赞同的

但我也在努力,去提升自己的文学素养,去反复打磨一篇文章,去静心雕琢自己想要的故事。

我可以非常负责任地告诉所有人——

我的每一篇文章都不是速成,而是经历了反复的修改和斟酌

因此,我才在接收到那些评价时很难过。

所以希望大家在网上发言的时候慎重一些,毕竟隔着网线,我无法想象你的语气和神态,只能读着冷冰冰的字眼挨骂;大家在现实生活中也要尽量心平气和地交流,因为可能不经意间就伤到别人。

反正我哭了一个多小时,眼眶肿得像核桃,只觉得把自己人都哭麻了。

——无喜无悲,超脱凡俗的那种。

刚好原先有亲友提出我现在的ID有些难打,所以刚好换个名字改改心情。

为了防止大家感到不知所云,我就写了这篇通知。

大概会在情人节那天更名为【槿珥樰】

和现在的ID很像,也拥有着属于自己的含义。

朝开暮闭但生命力旺盛的木槿;少女垂落的碎发边用玉石串起的耳饰;还有在飞扬的落雪里生长的草木。

林林总总看下来,是想送给自己的祝福。

——希望自己能在流言蜚语中爱而无畏。

至此,感谢。

*

2023/4/4 20:08 二编

现在回过头来看看感觉自己挺无病呻吟的。

就,有些小羞耻。

不过还是不删了,提醒一下自己谨言慎行。

评论(28)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槿珥樰樰樰樰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