槿珥樰樰樰樰樰

“人间总有一两风,填我十万八千梦。”

想要酣畅淋漓地活着,想要无所顾忌地呼吸。

——也想要爱而无畏。

感谢相遇及喜爱。

懒癌选手,不坑但缘更
晋江ID:樰樰樰樰樰
!目前正在备考雅思+出国留学,2024年2月底3月初左右恢复更新!

【威士忌组x琴/伪手书】酒厂血腥爱情故事

#黑兔新春共饮琴酒#  2023年除夕贺文16:00

  • 威士忌组红转黑警告!病娇修罗场警告!涩涩(?)警告! 

  • 伪手书,建议配合文中所提供的黑体加粗部分歌词+ BGM 血腥爱情故事西恩 翻唱版本)

  • 时间线混乱,如果理不清的家人太多会考虑出解析版本 

  • 大家可以在评论区猜一猜到底发生了什么,正文中小彩蛋真的很多~ 

  • 是有奖竞猜!

  • Tips:存在大量私设,尤其是组织Boss;相似的歌词下所表述的故事有一定的关联性。

  • 【2023年1月22日 20:26 七编】省略号内容均为R,完整版请+🐧 1346107943,用红心、蓝手、评论、关注的截屏进行兑换,同时免费赠送答谢文章


*


你尝过的那些甜头 都是寂寞的果实

那是活生生从心头里割下的我

 

“爱意产生的契机,绝不是因为某个特定的品质、性格或长相,而是因为在那个人出现的一瞬间,他便是你爱的所有模样。”

陌生的声音平稳的述说着。

他背对着被邀请来的三个人,丝毫没将他们的警惕放在心上,只是继续道。

 

一块肉像一个赠品

从来都不假思索

 

“——那如果,这份爱意的萌芽成长为了扭曲的恶之花呢?”

 

你锐利

我就腥风血雨 洋洋洒洒当个写手

 

有着一双猫眼的警官轻轻踮着脚,仔细屏住呼吸,一步一步地踩着银发杀手的影子潜行。

属于杀手的耳朵敏锐地捕捉到身后细微的声音,刚从黑麦的安全屋里拆除自己原先安装的炸弹,有些疲惫的琴酒转过身,却什么都没发现。

他狭长的绿眸中划过深思,不动声色地握住了自己的伯莱塔,浑身的肌肉紧绷着,准备随时将子弹送入追踪者的心脏。

 

就让我紧跟着你起承转合

让我为你写一本恐怖小说

 

诸伏景光贪婪地注视着心上人的背影,只觉得心脏鼓噪得有些震耳欲聋。

他就在我面前。

离他越来越近了。

好想快点抓住他。

他好像听到我的脚步声了。

他想杀了我的样子真的太诱人了。

好想要他好想要他好想要他好想要他——

他浑身上下每个细胞都在叫嚣着自己的渴望,即使如此,心中的惊涛骇浪丝毫没影响他脚下如猫一般轻捷的步伐。

 

谁可疑 谁可怜

谁无辜 谁苟活

 

“苏格兰、波本和黑麦都是卧底。”被变声器篡改过的陌生声音携带着电流沙沙作响,无法辨别喜怒。

琴酒单膝跪地,摘下自己的礼帽置于心脏处,“我会为您杀了这些老鼠。”

“不。”乌丸莲耶的继承人否定了自己最为锋利的刀,“就算杀了他们三个,还会有更多的卧底前赴后继地加入组织。”

在和Boss对话前,就发现黑麦是FBI卧底的琴酒有些不甘。

他刚趁黑麦出任务,在黑麦的安全屋里藏了个远程操纵的炸弹。现在的他有些头疼——

还要在黑麦返回安全屋前,拆除掉炸弹。

 

我已经看到最后结果

 

在上位者的双眼中,扭曲的恶之花攀附着三位卧底的身躯,故事的最终结局一览无余。

他想起自己和那三个人的合作,顿了顿才开口。

“接近他们,招揽他们,然后——”

“驯服他们。”

——以此来一劳永逸。

 

就让我来代替你承先启后

刻骨铭心像一本情爱小说

 

——组织最顶尖的杀手会被人折断翅膀囚为笼中雀吗?

沉溺于黑暗的警官先生发出一声轻笑,眼底氤氲着蓄谋已久的恶欲。

听起来似乎是天方夜谭,但如果那人的一举一动都在被规划好的大纲内呢?

他看着那缕月光在小巷中缓缓流动,却像个天真的幼童一般,仅仅是玩闹般踩着对方的影子,仿佛跟踪组织三把手的人不是他。

——出卖他真正内心的,是他的眉目间隐隐掩藏着的、无法抑制的兴奋感。

 

越血流 越手酸

心越空 肉越痛

千刀万剐的感情才生动

 

注射器的尖端闪着寒光,在一瞬间将里面闪烁着幽蓝色的诡异液体注入肌肉的纹理,随着血液的奔流冲入大脑的中枢神经。

纵使琴酒在同一时间举起伯莱塔向毫不犹豫地向后方开枪,他还是晚了一步。血线从蓄着胡茬的的猫眼青年脸上划出,但他没有理会流血的伤口,而是张开双臂,拥住了自己朝思暮想的人。

他搂着那人劲瘦的腰肢,埋首在散乱着银发的颈窝处,深深地吸了一口气。

是有些呛人的烈烟味,混合着洗发水的清香,却让他如同上瘾了一般迟迟不放手。

许久后,他才慢吞吞地掏出手机,发出一条消息。

【——First step complete.】

 

不要还给我

不要还给我

 

——爱意覆水难收。

 

*


你尝过的那些甜头 都是寂寞的果实

那是活生生从心头里 割下的我

 

在这个无人知晓的角落处,三个本该归属于正义的卧底先生之间暗流涌动,他们或漫不经心,或假意微笑,直到被掀开他们的假面下所掩盖的,荒诞的爱欲。

“或许,会疯掉哦?”一阵沉默过后,金发青年懒洋洋地耸肩。他将手中把玩的伯莱塔对准询问者,猩红的舌头难耐地抵上口腔上颚,食指比划着扣动扳机的模样,“杀了你,如何?”

 

一块肉像一个赠品

从来都不假思索

 

“别这么暴躁嘛。”从三人被邀请进门一直背对着他们的转椅终于转了过来,“不如,谈个合作?”

即使一语道破他们那些可怖的爱意,陌生青年仍笑吟吟的指了指自己:“你们的绝对忠诚,归组织——”

“而琴酒,归你们。”

他的手边,一块别人看不见的电子屏闪烁着微蓝的幽光。

【□□□脱离指南 第@&%#条】

【和世界支柱人物进行合作,获得空间迁越能量】

 

你锐利

我就腥风血雨 洋洋洒洒当个写手

 

在里世界活跃近二十年的Hell Angle和数年前一样,温柔地抚摸青年柔软的金色短发,将手心中的几支药剂和注射器交给了他,意味深长道:“不要玩的太过火了,零君。”

在公安位居高位的青年眨了眨雾紫色的眼眸,掩去眼底的晦涩:“不是‘玩’哦?”

“——I will go against my instinct,disobey my nature and love him forever。”

 

就让我紧跟着你起承转合

让我为你写一本恐怖小说

 

诸伏景光和自己的幼驯染,约定在组织Boss提供的某处安全屋内集合。

降谷零微笑着接过绵软无力的银发杀手,不出所料地和对方暗藏杀意的眼眸对上视线。

特调的麻醉剂药效还没过去,琴酒也只能断断续续地从牙缝间挤出话语:“该死的公安——”

“迟早,杀了你们。”他低声威胁着。

 

谁可疑 谁可怜

谁无辜 谁苟活

 

“他们会成为组织最忠诚的利刃。”

——且永远不会反噬。

 

我已经看到最后结果

 

隐身于黄昏别馆的现任组织Boss站在巨大的落地窗前,伸手拨开窗帘,眯起眼享受洒下的日光。

 

就让我来代替你承先启后

刻骨铭心像一本情爱小说

 

“我可不是什么公安警察。”出乎意料的,降谷零否认了琴酒的上一句话。

和他一同长大的幼驯染接着道:“确实,我们可算不上‘警察’。”

非要说的话,应该算组织派到公安的卧底?外表温文尔雅的猫眼青年漫不经心地想。

 

越血流 越手酸

心越空 肉越痛

千刀万剐的感情才生动

 

琴酒内心翻涌的杀意几乎要将他的理智淹没。

“别这么看着我,琴酒。”金发青年不慌不忙地给躺在床上的人,注射着肌肉松弛剂,“带好镣铐在舞台上拥抱我吧,我的爱人。”

他和诸伏景光对视一眼,装作不经意般问:“对了,胜者为王——”

“你应该不介意我们做些更过分的事吧?”

 

不要还给我

不要还给我

 

......(内容已省略,请过审)

【——Second step complete.】


 

再去捉摸 都太迟了

 

差点被玩|坏的琴酒在喘息的空档,精疲力竭地梳理这短短几个小时内所发生的一切。

——肯定有哪里不对劲。

他猛然找到线团的开端,反应过来。

区区三个卧底,为什么要组织的Top Killer去拉拢?

 

手心肉的牵连早已没有用了

 

Boss从始至终都没有任何杀意。相反,他从始至终太过于平静了,而威士忌三人组的配合更是天衣无缝——

他们在他所不知晓的角落,达成了不为人所知的共识!

 

眼看失去灵魂的空壳

魂不附体的几个人

 

或许几个小时前的琴酒还有与Boss对峙的机会,但现在……

他浑身酸软无力,被那两个混蛋抱来抱去也无法反抗,只能闭着眼感受乳|白|色的几尾小鱼从大腿根部滑落。

更糟糕的,是赤井秀一回来了。

主卧的床上,靠在他身边的赤井秀一捉住了他的一缕银发,一边把玩一边说道:“杀气已经溢出来了哦,阵?”

 

再去着墨 都太多了

再浓烈的故事都算太俗气了

 

琴酒没想到Boss甚至把他的真名都透露了出去。他顿了顿,“确实是我技不如人。”

随即琴酒手指微动,不知是不是故意被降谷零和诸伏景光放在主卧床头柜的餐刀弹射而出,擦着赤井秀一的脖颈飞了出去。

几缕黑发悄然飘落。

“但这也不代表我认输啊——”银发的杀手明明已经精疲力竭,但仍挑衅般扬起下巴,眉毛轻挑,甚至为没有将对方的大动脉捅个对穿而略微惋惜。

 

写到哪里能刚好就好

才能看得要死要活

あい也要死要活

 

“告白是小孩子做的,

成年人请直接用 勾弓丨。

勾弓丨的第一步——抛弃人杏。

基本上来说是三种套路:

变成猫、变成老虎、变成被雨淋湿的狗.狗。”

黑色长发的狙击手解开衬衣最上端的两颗扣子,语调因为兴奋而微微上扬着:

“呐,阵,你喜欢哪个呢?”

他早就看琴酒身上那两个人的痕迹不顺眼了。

——现在机会不就来了么。

 

就让我紧跟着你起承转合

让我为你写一本恐怖小说

 

.......(内容省略,求过审)

“停、停下…….”破碎的喘息间,琴酒艰难地挤出零落的几个字,却被若有所思的赤井秀一打断:“……果然,还是(省略)太差了吗?”

......(内容省略,求过审)

 

谁可疑 谁可怜

谁无辜 谁苟活

 

“或许,组织的Boss就是个不错的合作人选。”绿眸的黑发狙击手敲了敲桌子,提醒了另外两位圆桌会议参与者。

一向与他意见相左的降谷零也点了点头——

“组织的研究方向彻底改变了。”

【乌丸莲耶】所执着的,已经从半个多世纪以前的“与天地同寿,与日月同辉”转变为更为猖狂的“以人之身躯,成就神之意志”。

“真是异想天开啊。”诸伏景光轻嗤。

 

我已经看到最后结果

 

因为不小心而误入这个世界,不得不顶替乌丸莲耶的青年轻笑着眯了眯眼:“加油阵君,要耐(已省略)哦~”

他早就敏锐地觉察到那三个疯子的念头。

况且,看似是他主导了全局,实际上——

他只是顺势而为罢了。

 

就让我来代替你承先启后

刻骨铭心像一本情爱小说

 

为昏睡过去的琴酒清理干净,而后代号为【黑麦威士忌】的赤井秀一慢条斯理地摆出易容工具。

再抬头时,他只和组织的Top Killer相差一头银发的距离。

狙击手骨节分明的手边是不属于自己的手机,随着接收消息的嗡鸣声,亮起的屏幕上赫然呈现着来自消息的开头——

【To Gin】

【——last step complete.】

 

越血流 越手酸

心越空 肉越痛

千刀万剐的感情才生动

 

荒诞而迷乱的一天很快过去。再次醒来时,琴酒意外地发现自己并没有像想象中那样被短短的锁链束缚。

为他端来早餐的降谷零挑眉:“用锁链和药物控|制什么的,根本就留不住你吧。还不如放任你去逃脱,直到被心甘情愿地成为我们的笼中雀。”

琴酒撑起身子冷笑:“那你可能会失望了。”

——他会想办法出去,再联系伏特加,最后把这几个该死的家伙用伯莱塔射个对穿。

降谷零莞尔,放下餐盘后就先行离开了主卧。

——琴酒不知道的是,他永远也不可能以【琴酒】的身份行走于世。

——他只能成为三个人的共妻【黑泽阵】。

 

不要还给我们

你不可能还给我们

 

组织的Boss看着手中不断传来的消息,无法抑制的笑意在被乌鸦面具所覆盖的面庞逐渐扩大,甚至愈演愈烈,直到唇角咧开到一个不可思议的弧度才堪堪停止。

他终于停了下来,由衷地祝福:“ご结婚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乌鸦的翅膀在世界的边缘扇动着。

 

*

 

 “你写意爱恨,不落俗套;

心血滴成笔,描出万千世象。”

 

“你雕刻剧情,无人能逃;

最锋利的刃,有最刺眼的芒。”

 

*

 

没错,我是土狗,我就喜欢病娇疯批强制love(捂脸

如果大家时间线/故事情节/文中彩蛋有疑问的话,可以在评论区进行询问哦。

如果需要解析篇还请红心/蓝手/关注/评论多多支持亿下!

PS:一定要用 西恩 的翻唱版本!男声高音直接掀开头盖骨!

最后祝大家新春快乐~

回礼是一篇赤琴短打,点击就看信徒赤井在线把神明拉入泥潭~

【2023.1.21 18:32 三编】不知是谁举报了,刚过审能看就被封了......

【2023.1.21 21:27 五编】拆字法和换字法都没用,再不过审文章就要被老福特吞掉了

【2023.1.22 20:36 七编】很多内容都删除了,包括R和马蚤话,很影响观感......想要完整版还请+Q 1346107943,同时附上 红心、蓝手、评论、关注 的截屏即可,同时免费赠送答谢文章。



评论(36)
热度(302)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槿珥樰樰樰樰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