槿珥樰樰樰樰樰

“人间总有一两风,填我十万八千梦。”

想要酣畅淋漓地活着,想要无所顾忌地呼吸。

——也想要爱而无畏。

感谢相遇及喜爱。

懒癌选手,不坑但缘更
晋江ID:樰樰樰樰樰
!目前正在备考雅思+出国留学,2024年2月底3月初左右恢复更新!

[赤琴]涩涩达咩哟!

  • 没错,是久违的琴右文!

  • 首先我没有写涩涩,然后我没有想涩涩,最后赤琴yyds!

  • 我说我真的没写啥,你信吗

*

空旷而洁白的病房内,令人牙酸的打斗声终于浸微浸消。

“放开我——”琴酒狭长的眼尾压抑着凶狠,近乎低吼着威胁面前黑发绿眸的男人。

赤井秀一脸上带着胜券在握的笑容,轻松地捏住银发杀手瘦削的腕骨压至头顶,单手镇压了他的反抗。只见他慢条斯理地用另一只空闲的手解下皮带,将琴酒的双手绑在病床床头的铁栏杆上。

随即,他居高临下地钳制住组织三把手的下巴,略有些粗糙还带着枪茧的手指不断摩挲细腻柔软的皮肤,指尖缠绕着散发危险的暧昧。

“嘛,你也知道,这是那位的命令——”FBI的探员先生恶劣地拉长语调,“你无法反抗,不是吗?”

琴酒仍旧嗤笑着,目光如利刃般锁定他的一举一动。

赤井秀一见状意外地挑眉,但他很快便开始执行那位的命令。

……

纤长的物件毫不怜惜地抵开牙关,在深处搅动,压着他的舌根。琴酒被捏着下颚张开嘴,只能被-迫-承-受黑发男人过分的行径。

......

看着面前的美景,饶是自诩为正义的男人都有些眸色暗沉。

于是,他抽出手来,任由琴酒狼狈地咳嗽着。

“……迟早杀了你。”明明身处于下风,组织最顶尖的杀手依旧气喘着艰难地放狠话。

但在赤井秀一眼中,这不过是被束缚的孤狼,为他们之间增添趣味性的小把戏罢了。

 他俯下身,与身下的人十指相交,低声道:“如果是被伯莱塔打穿喉管的话还是算了,但我不介意你用别的地方……”

话音未落,他就被蓄力已久的琴酒一记鞭腿甩下了病床。

于是,一时占据上风的银发杀手被缚的更紧,只能任由FBI探员的胡作非为。

——房间内再次传来响动。

……

病房外,穿着白色核酸检测服的安室透一脸木然:“就做个核酸,为什么他们两个这么像在做……”

站在他旁边也穿着核酸检测服的诸伏景光镇定自若,十分理解:“谁让银毛猫猫不肯张嘴呢。“

安室透:……

大楼,窗户,纸:涩涩达咩哟 jpg.

*

没有涩涩,真的没有涩涩!

主要是见过有人做核酸的时候发出奇奇怪怪的声音......

最后,”那位的命令“其实是“作者酱的命令”(狗头叼玫瑰jpg.)

P.S:我错了,被屏傻了,各位亲看到的版本是究极删减版。



评论(91)
热度(2457)
  1. 共1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槿珥樰樰樰樰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