槿珥樰樰樰樰樰

“人间总有一两风,填我十万八千梦。”

想要酣畅淋漓地活着,想要无所顾忌地呼吸。

——也想要爱而无畏。

感谢相遇及喜爱。

懒癌选手,不坑但缘更
晋江ID:樰樰樰樰樰
!目前正在备考雅思+出国留学,2024年2月底3月初左右恢复更新!

异能名为文学召唤

我叫洺洙,出身咒术师世家,却在十七岁生日那天觉醒了异能力【文学召唤】。

怎么说呢,这个异能力就算是放在人才济济、超越者颇多的种花,也是相当炸裂的存在。

——简单来说,就是只要我能把一本名著抄写一遍,并且能记住主要人物的经典台词,我就能召唤该人物来到现世。

很好,看来以后的日子很有判头。

被国家划分为重点保护对象的我面无表情。

*

当然,能力越大责任越大。

国家交付给我一项重任。

——去世界各地,收集那些还未归还种花、被私人收藏的【历史碎片】。

高中是历史系强基计划的我当仁不让。

只是,这个同时存在着柯学、异能力、咒术师和间谍的世界也太过于危险了吧!

*

为了苟命完成国家派发给我的任务,我开始成为卷王,力争召唤一百零八单八将。

不过,这个异能力召唤出来的人,似乎都有些不大对劲。

娇弱的林妹妹斜倚着机关枪,眉宇间似乎愁云笼罩:“这【历史碎片】,是单还给我们国的,还是别的国都有?”

【浪矢杂货店】的招牌沾满了灰尘,坐在榻榻米上的老者浅酌清茶:“欢迎无名氏朋友,请问您需要什么情报呢?”

爱思梅拉达提着自己的裙摆,轻轻颔首:“很高兴认识您,森鸥外先生。”

我:......ooc了吧,绝对ooc了吧!

而成为了正经咒术师的老弟,为了和我打配合,居然觉醒了历史系【阴阳眼】,能够“看见”那些在历史中留下浓墨重彩的名家大师们。

从此以后每天都被各类大家催着抄他们的书的我:......听我说谢谢你jpg.

留着一字胡的先生目光沉稳深邃,慢条斯理地抖着烟灰:“从来如此,便是对么?”

背负长剑,手拎金陵酒的诗仙仰天大笑:“区区黑衣组织,怎能比得了我‘千里不留行’!”

我:使不得啊——!

*

我流名著及文豪

综名柯、文野、咒回、间谍

瞎写着玩玩的

预收+脑洞

晋江同步预收,ID:樰樰樰樰樰

评论(60)
热度(338)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槿珥樰樰樰樰樰 | Powered by LOFTER